2.16.2007

20070216, MAX 28

2月16日:新年旺來

今天是狗年的最後一天,也是ICTE課程的最後一天,表訂今日要做seminar presentation,澳貓從來沒做過presentation,昨晚熬夜想把講稿全部寫下來,但是寫完introduction就累到昏睡過去。所以上課時緊張到發抖,幸好後來過程很順利,Sonja也覺得表現不錯。下課時還是很興奮,跟同學去吃午餐時,很高興地買了一包台灣建議售價15元,過了赤道實賣2.8AUD的鋁箔包的阿薩姆鮮綠奶茶(沒錯,上頭就印著中文)來喝。

Joanne 和Bo-ya傍晚要去他們留學代辦公司舉辦的餐會,有多一個名額所以邀我一起去。我本來要去Toowong的Cole's買捲筒紙等日常用品,後來Joanne幫我一起扛回家,然後再一起出發,沿著Brisbane River散步到City,再跟代辦公司的人一起坐車到河岸某一所風光明媚的語言學校去。晚餐是Donimno Pizza,炒飯、炒米粉和雜燴青菜兩種,附泰山冰鎮紅茶一包。沒帶相機所以沒拍。這鳳梨是今天在Cole's 發現的特價商品,2.99AUD一顆,回家來秤,居然重兩公斤多。甜不甜在其次,明天過年,所以當作澳貓送給來看部落格的人新年的好兆頭。大家,恭喜了啊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