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9.2007

20070219, MAX 30℃

2月19日Orientation Week!


Orientation Week 可能很像我們那兒迎新活動,只不過新生先在校園裡晃晃轉轉一禮拜,才跟舊生一起開學上課。雖說是迎新週,但是有一堆迎新課程都會用斗大的字註明「COMPULSORY」,非要你來不可,而且就從今天週一一大早的國際學生說明會開始。校長副校長和圖書館一干人等輪番上場致歡迎詞,下午才是各學院講解,之後才是各系所,其間早上和下午各喝一次茶配小茶點。

回家時我就近去搭了CityCat,邊吹風邊覺得奇怪:其實今天從早到晚就是坐著一直聽講而已,什麼事也沒做。硬要說有做什麼體力勞動的事,也不過就是從演講廳走到大廳去拿果汁和小點心,但是聽了一整天的說明會,回到家卻有快累斃了的感覺啊!

●晚餐菜單:毛豆雞肉和炒小松菜


在澳貓少數肯吃的豆頭頭臉豆子裡,大概只有毛豆是鹹的。我想大概是因為毛豆沒什麼豆腥味,所以不管是跟蛋、蝦仁、蘑菇或是雞肉什麼的一起炒,都不會影響其他食物的味道。


前天Chester同事Dowson拿了兩包冷凍毛豆上來,所以今天趕緊把他原來有的那包存貨出清。澳貓會做的菜,一般都沒什麼秘訣,唯一的重點就是全部煮熟就對了!至於那把綠色蔬菜,吃起來有一點像青江菜的味道,但是長得有點像瘦芥菜。記得有一次好像在日本超市瞄到它寫小松菜,不過難以考據,姑且名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