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8.2007

20070228, MAX 29℃

228,Love & Peace

今天是228,台灣公訂假,不過澳貓連還是台貓時也沒休過這天假,總是施工中。下午去BEL樓上的Rooftop Cafe唸書的時候,正好有點要下雨的意思,靠河畔的操場起了一層薄霧,美得讓人分心;雖然現在的正職是學生啦,而且學校也開學了,但在那一刻總算有點覺得是在休假的感覺。

今天是月底,來回答問題。

Q:澳貓究竟會煮幾道菜?
A:不知道,沒算過。

Q:拿手菜?
A:沒有,最拿手的是把菜煮熟。

Q:以前經常在家煮飯?
A:沒有,非常少,10年大概不到10次。特此向クマ さん と 寛ちゃん說聲辛苦了!


Q:參考哪一本食譜?
A:沒有,嫌邊看食譜邊煮飯太麻煩。

Q:愈來愈偷懶了?
A:那當然!一則這裡能買到的熟悉的食材有限,其次是學校開學了,我的課還滿重的,而且別忘了我不是唸廚藝學校!

●晚餐菜單:魚香茄子和炸魚片


上週買的茄子放老了,今天過完油後爆香蒜末,再放魚香茄子醬下去一起拌炒一下就好。至於那些小魚片是上週末Chester 和 Faye 去買回來沒煮完的,炸完茄子順便放下去炸好而已;配菜還有昨天沒吃完的烤雞腿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妳吃了那麼多冷凍、接近發芽、壞掉的食材,不由得憂心起來。

J. K. 提到...

一週採買一次,而且天氣熱,所以只能拿冰箱來貯存。至於那些有壞掉之「虞」的食材,其實大部分都是Chester的存糧,因為看不慣單身漢失序的生活秩序,才會一直設法找藉口好拿來用掉的啊!別擔心!

bear007 提到...

寬さん號稱要去學作菜了,澳貓,再等一陣子囉.....